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天份

  
硬要說起來的話 

我覺得我有迷路的天份。


  
   
      
明明回家的路就跟去的路一樣

我還是可以一路迷到圓山飯店跟棒球場

再慢半拍的發現自己根本沒走過這一條路

然後再騎回原路重新迷路


不過去的時候也有迷路就是了

因為邊騎邊看仁美的地圖

所以還不礙事 可以抓回來

但考完了我就想說反正回家不趕 沒差

於是就慢慢跟著車流騎到不知名的地方

然後我就發現我經過一個好漂亮的地方 中庭好大好大 花園是一整片的

再騎下去我就看到很大片的棒球網.....(遠目)

然後就看到遠雄澄湖VILLA的招牌 

我就掉頭了(踢)

是說為什麼要規定有些陸橋機車不能上 有些可以啊!!

大概是我有差點不小心騎上高速公路過

看到高起來的路(什麼鬼)都會害怕

結果害我今天又繞路......原來那是可以上的橋啊.......

總之 

只要我行使自己的路權

我覺得我的迷路生涯還會繼續下去


以上<(_ _)>


是說為什麼我都要挑考試當天迷路啊......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