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人生的際遇

說有多奇妙就有多奇妙。




如果不是我昨天鬼使神差的決定先不開票

如果不是我昨天晚上鬼使神差的跑去仁姬的M群裡多聊了一會兒

如果不是我跟沈兒說起了我的計畫

如果不是沈兒認識美聯的高層......

不要說道什麼六度空間分隔理論 

我單純的要覺得這是 主的恩寵。

不只一次的覺得我的生活幸運 

不能說一帆風順

但生活順遂是沒有問題的。

不能說隨心所欲

但船到橋頭自然直,也是可以形容。

感謝主

感謝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

深深的感覺到自己身上的寵愛

很感動、很滿足、喜樂。




你好樣的,不過就是為了去看你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