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小看

或許是我的職業病 或許是我自己的驕傲

很多事情從自己的小輩嘴裡吐露出來 或是表現出來

常常都會讓我覺得驚訝



那天大妹跟著爸媽一起回來"視察"加蓋工程 

通常他們回來的話 除非是我非常想看的電視節目

不然通常電視是讓給他們看的

我家人看電視的習慣就是會轉來轉去

不大會固定看哪一台

所以常常會有"啊!錯過XX畫面了啦"之類的哀號


那天娃娃轉來轉去的時候

我發現他停留在國家地理頻道的動物節目

我是真的覺得很新奇!

沒有想過娃娃會看那種節目     

"喔~你也會看這個喔?!" 我語帶驚奇的問他

"我會啊!好看的會看啊" 大妹理所當然的回我

仔細想想

以大妹高齡27的年紀 應該不屑裝模作樣

看起來也是很認真的在看 

心裏有種""いいね、この子” 的感覺

比起來我還比較糟糕

除非有人事先跟我說會播什麼好看的話 我是絕對不會跨到那區去

都直接看旅遊生活頻道或是discovery的科學探案的(毆)!


於是覺得很新鮮也很慚愧

小時候覺得 看動物頻道跟常識節目是大人才會做的事

現在自己都快熟了 

好像還是很沒常識的樣子喔......

明明都已經宅了  ORZ(角落劃圈圈)











有點莫名的自我反省 

不過

上周末試著連續看了幾輪節目 

說真的動物的世界還挺有趣的 雖然我不是動物本主義者

嶄新武器的節目我不是很喜歡 戰爭的東西我不嚮往

無緣得見鄉民们最喜歡的那個炸來炸去的節目好可惜

不過我會試著stay tune的~


那麼 五月的第一篇真無趣


以上 <(_ _)>

1 則留言:

  1. 唉唷原來這不算是五月的第一篇耶~(掩面)

    回覆刪除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