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忙碌

我指的不是我自己啦

今天家裡的音源輸出很忙碌XDDDD




筆電在run小鐵一號(我還是沒想到該叫他什麼好)



仁美在run小鐵二號




昨天才說他沒事做的小E今天拿出來run了-4
-4是在小七買的...一天就給我差點退除役= =+




三少在run小光(在光南買的)

--其實本來應該是小愛在run小光
但是因為小愛在我手上拿來拍照
所以請三少稍微代勞一下
三少身子骨太單薄 沒有小愛跑起來有力


沒有用大爺來RUN的原因......

因為我在看完美小姐進化論耶~

等下要來煮麵疙瘩~

1 則留言:

  1. 其實我有CDPlayer 而且人家說這個比較好
    但是我找不到他的插頭orz......

    回覆刪除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