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失意的蛋炒飯


昨天有剩下的白飯,想說今天正好可以弄一下;
又適逢禮拜一,是我一週裡會起得最早的日子,
於是早上還動作滿快的,心裡還有點得意。
結果臨出門接到忻怡的簡訊說她幫我買了早餐……
我實在說不出口我已經自己準備了
於是
我的蛋炒飯就這樣出師不利,不戰而敗了……

而且因為早上出門包包已經裝好了
要再拿出來實在很麻煩
所以我的蛋炒飯跟我到學校上了一天課然後跟我回家~
還多了一顆小朋友請我吃的棗子.......
再加上我自己泡的紅茶  根本就是個完美的套餐啊!!
換個時間點多好(淚)

2 則留言:

  1. 喔~便當便當
    我最愛帶便當上班去
    只是都被當怪胎
    這邊的人都習慣吃現成的

    回覆刪除
  2. 我們是不會
    但是有同事說我看起來不像會帶便當的人(淚)

    回覆刪除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