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0301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我就歡喜。

”要懷著莊重的心上教會

並且在其中有得著

否則便像入了寶山卻空手而歸一般”


我都算不出有多少年沒到教會去了呢!

靠自己靈修 對我來說還真的是成效有限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因為自己工作的關係

被講得好像就非得上教會不可

沒去服事就超罪大惡極

說真的 我很討厭

我喜歡聖經

而且也覺得基督教的教義美好 並能讓人有所成長

但不希望是在被逼迫的情況下到教會去

之前家庭禮拜小組有到我家來問我

可不可以到我家聚會 

我拒絕了 滿懷歉意的

老實說是充滿罪惡感的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不適合

等我真的覺得不足了再說吧

今天的金句很美

但我還在尋找往 神的殿去的途徑

 --除了教會以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