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

”不要害怕生命的破碎 神的愛必從那當中彰顯”


短短的這幾個小時 我就深深的體認

亮車禍了 自己沒有受傷但造成三輛車的追撞及一名女駕駛的輕傷

這是傍晚得到的消息

心焦心慌心疼

一下子全部都湧上心頭

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不往不好的地方想

我害怕這樣的破碎

就這麼正好

今天讀的經文是這樣一個故事

要我不要懼怕破碎 不要懼怕摧折

接受跟隨生命而來的挫折與試煉

華美必從中顯現。



現在意識到

很多人是在遭逢變故之後

才向主接近

才在當中感受到神的愛



剛剛看到消息

沒事了

不過被禁止開車半年(笑)

老爺子你也真鮮

這樣的解決方法讓我不禁莞爾

能夠笑出來 應該算是好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