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親人

  
  
昨天跟哥哥還有他的朋友們吃飯了

下意識的想坐在哥哥旁邊


陌生,卻又想靠近。


跟哥哥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不管是什麼樣的場合

似乎都遇不到對方

沒有提起就不會想念

一旦開始有了聯繫

渴望補足失落記憶的欲望便如潮水



活到這把歲數 第一次可以問人”這二十年來 你好嗎”的感覺好炫

二十年了 絕不誇張

求學時代的十六年 工作的這四年

這個人出現在我話題裡的次數絕對沒超過阿批

這兩個月來頻繁的出現 足見我是很開心的

但是我卻也有點害怕

一直知道其實我是很愛撒嬌的--雖然是大學的時候被姊妹們群起圍攻才發現我是撒嬌鬼

大了卻不敢跟親人撒嬌 

怕會太依賴、怕會離不開、怕......怕他們都跟外婆一樣終究會走。

--又或者是 我終究會離開

如果做好了隨時會離開的心理準備

就不該有太多依戀

所以把這股子想撒嬌的勁兒收起來 (不然就是給姊妹們用力的任性)

哥哥  謝謝你

說我可以一有事就找你 叫我跟你一起出去騎車(如果把動詞拿掉我會更開心)

甚至連搬鋼琴你都可以幫忙

我會努力去養成必須要開口請你幫忙的習慣

不過請讓我慢慢來 你知道的 我怕羞又怕麻煩你們

....................

不過如果昨天在千葉吃我會更開心就是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