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熱水器生活

十二年來的第一次!

我在一樓洗到熱水耶~~




2010的年末 



我家二樓終於改建得差不多 

在這之前 

我家維持一樓平房的狀態有12年

又因為我家構造比較奇妙 無法裝電熱水器 

我家當初又沒錢加高水塔裝一般熱水器

這十二年間 

我都是夏天洗冷水 冬天自己燒水洗澡的

直到我家增建二樓 申請新的電表

家裡終於有220的電 水塔也加高到三樓的高度

終於 可以裝熱水器了......



昨天把所有的工作都在早上處理完畢

急匆匆的趕回家等待水電工到我家

感覺有點 奇妙

--我家要裝熱水器了說......


其實我家二樓之前就可以洗熱水了


但是因為那算是新建物 我等於是在新房子洗澡 沒啥感覺XD

跟在一樓洗澡的感覺完全不同

有種想要落淚的衝動跟淡淡的滿足感--

”從今以後是熱水器生活了嗎~”



然後這代表 夏天我可以裝冷氣吹冷氣了說~

過去我很自豪可以夏天不開冷氣

不過那是因為我沒有 無法開XD

今年夏天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嗎? 


親愛的北極熊不要恨我~~~

可以不用顧忌水還剩多少的沖熱水好舒服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