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婚姻



到了三十歲這個關口 身邊關心的人也就越來越多

不過現在我動機不太純正啊......




不過老實說 我對於現在的生活沒什麼好挑剔的

如果除去我實在不是很會做菜跟打掃這幾件小事而我願意用金錢解決

這樣的小日子我過得很美滿

不過,我的年齡會長 弟弟妹妹們的年齡也會增長

偶爾也會考慮要搬出去或者是蓋自己的房子

魯凱族沒辦法  不管我付再多貸款付再多電費  房子永遠不會在我名下

我會有自己置產的想法也不為過

不過父母卻把這樣的行為視為是一種背叛

總嚷嚷著說我的行為是背棄

我爸更狠,直接說,”你以為你弟弟養得起我們嗎?他養不起我們還是要去找你啦!”

這句話無異是把我打進更深的地獄

我不是要不孝  只是我真的不太喜歡跟人同住

討厭同個屋簷下還有別人在的感覺

我會覺得喘不過氣

這多少解釋了我就算有交往對象卻也沒想過要同居的狀況

我想要有自己的地方。

聽到我爸這麼說的當下,老實說,我立刻想到了結婚。

”如果我嫁出去,那麼我爸媽是不是就不會纏著我了呢?”




以前看過一個節目,探討女性結婚的原因

其中就有一個原因是”為了逃離原生家庭”

我記得當初我是嗤之以鼻,覺得就為了這樣的理由跑去結婚實在是太蠢了

現在我多少可以體會那樣的心情。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

冷靜想想也知道,為了脫離原本的牢籠,卻飛進另一個牢籠這種蠢事,

再過一千年我也不幹。


......

......

......


看來只有偷偷落跑一途了(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