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Hey,you, My dear Mr.A



好遠 又好近





飛去能看把哈利波特電影版全都看完 飛回來卻是身處不同的時空

飛去能被陽光照耀13個小時 飛回來已是深深的黑夜


我是想念你 但似乎不那麼想

平日裡心心念念 嘴上掛記的是別人 

卻總在得到你的消息看見你的影片以後

默默的不知不覺的 哭花了臉


親愛的米國人 你看起來過得很好

即將開始的新生活 新工作 新單曲 


那讓你看起來意氣風發 天知道我有多麼愛那樣的你


也許我依然會過去 坐在SAINTA MONICA的那間餐館 看著同樣的海灣
也許我依然會過去 逛逛小東京的超市 懊惱一下那天沒買的蛋糕
也許我依然會過去 把車停到大老遠的停車場然後走過去nokia theater


只為了和你呼吸一樣的空氣

總是為你穿越整個海洋  為你 不一樣的浪跡天涯



你知道 我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