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究極的選擇



實在咳到真的快往生  還是跑了一趟診所
這個時候 究極的選擇就來了0rz






先說明一下我家這裡的狀況

大概因為是原住民地區的關係 
診所可以申請補助吧我猜 掛號費不是20元就是不用錢

光是我這個社區就有一家牙醫(對 有阿拉喜放的那一家)

還有三家一般診所跟一家中醫診所
希望以後會有醫美就好了(毆)



第一家診所很普通 沒有選擇的話就會去那一間

另兩家 人家都說醫生很會醫 

不過...... 

第一家的醫生下手很重 吃了他的藥老實說不太能專心做事
但是很快 真的很快 他的藥還沒吃完就差不多好了

第二家的醫生 總之就是很會說 很愛說 超愛講 
從怎麼治療開始講 一直講到你怎麼可以這麼不愛惜你自己的身體blablabla




剛剛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去下重手醫生那裡
但偷偷經過一看 不誇張起碼十個人在排

很不甘願的只好去第二家看看  結果看到醫生追出來對著一個剛看完的年輕男生說

你還很年輕嘛!還沒有女朋友嘛齁! 
那你可以 吃吃看XXX(大概是一種藥的名稱我記不起來)


我發誓那個年輕人是用小跑步跑上自己的機車!!
到底是什麼病讓那人會被醫生追著說你要試試看吃這種藥

 於是我已經想落跑了那場面實在太驚悚了!!

我躲在旁邊本來想裝做路人可是就在這個moment
我 咳 嗽 了 不~~~~~~~~~~~~~~~

說時遲那時快醫生已經瞄到躲在公車站牌旁邊的我說
來健保卡給我 然後自己先走進去診所裡了

為什麼我有一種被流砂拖到地底的F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只好摸摸鼻子擦擦眼淚走進去了


進去了就先被問說 這樣咳幾天了 我說大概三天 
 
醫:為什麼不看醫生?

我:我想說上週末好好休息應該會好吧!

醫:你到現在還相信這種神話喔 ?

(第一回合 醫生左勾拳得分)

我:喔...我就不習慣看醫生咩!
  結果今天同事說現在的病毒跟以前不一樣了!
  都很兇猛 叫我快點去看醫生

醫:這個一定要快點看的啊!(檢查我的喉嚨)
  你看看這個都腫起來了齁! 發炎了咧小姐啊!
  (轉身在電腦病歷上打上急性支氣管炎

(第二回合 醫生右直拳得分)

我:總之咳嗽可以先想想辦法嗎?真的好痛苦

醫:喔喔  當然好啊! 只要你按照我跟你講的方法去醫 會很健康的好......
  唉呀我看還有時間 跟你講全套好了啦!
  咳嗽齁是上天賜給我們對抗病毒的最棒的禮物啦(登愣)

  我們人類一定要咳嗽 咳嗽是讓我們把不好的東西從身體裡面咳出來
  (以下 省略N字)
  ...... 所以說齁 我這裡齁 不會給你什麼止咳藥啦!
  我會讓你咳出來  但是不會像現在咳得那麼辛苦
  我們要把他咳出來才會好啦齁!
  
我:(登愣持續中)

醫:要不要打針 打針的話就拿兩天藥 不打的話就三天啦!

  啊不過還是打針啦齁!來啊我幫你量一下血壓...

  啊你這樣血壓有點高ㄋㄟ... 唉唷小姐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啦 !

  來!吃這個藥 含在嘴裡等下含完就去打針

  一定是小時候媽媽很疼齁 都不會自己照顧自己!
  (以下省略N+1字)
  
  ......

  好來去外面等一下

 (第三回合 醫生KO勝)



候診室裡
護士問我:你很久沒有來過了齁 我剛剛看你的病歷號 發現滿前面的耶!

我:因為......你也知道醫生真的很會講話很愛講話QAQ
  (我都已經KO了齁!!!) 有點怕來他這裡

護士:他真的是很愛講話 不過我們醫生很會醫咳嗽喔!
   你放心讓他醫吧!(言談間瞬間灌完兩支針我好暈@@)
   
   對了你看一下這個藥 三餐飯後吃一包
   藥是兩天份

   吃完要再回來喔!^____ ^

(Extra round 護士也KO勝)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看個病KO兩次是怎樣啦!!!!!!!!!!

 

把拔馬麻我以後不敢亂感冒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