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中肯到不行

 

我剛剛在anobii看到一個讀者對於陪你到最後的中肯評論
  



忍不住要大笑然後繼續把評論看下去

最好笑的來了


這是令人不蘇湖的愛


我承認我個性的致命缺陷就是無法容忍這樣的事

不公平

一本三分之二都是在寫荷蘭夜店指南的書

一本在講述卡門可憐而卑屈的愛的書

當然以上是我的感覺啦 不過看書本來就是這樣

看了有什麼體會都是自己的

誰叫作者要寫出來 反正他自己的生活他自己領受 狡詐的為自己找理由

什麼孤獨恐懼症? 去死吧!

總之我無法接受 忍耐著把他翻完也不想放進我的書櫃


那麼 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