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有所同 有所不同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很浪漫不是嗎?

 


我剛剛看到波娃的這番話才發現

XX男好像想表達的就是這個意思

但是我完全感受不到同等的浪漫

只能說......

果然跟不同世界的人說話我需要翻譯蒟蒻(倒)


我也不是刻意對他釋放出敵意

只是覺得

如果話不投機的話

那麼我們彼此都不要浪費時間了吧!

所以委婉的跟他提過幾次我其實不會很想跟他見面更遑論交往

但是他的接收器好像出了問題 而且是挺大的問題......orz

難道我非得對著他說

”對不起你先去弄得像阿批或是能跟上我說話再來吧!”

才能打消他的念頭嗎?

我明明就是很努力很親民很一般的女生啊~

昨天興起做了黃老師的簡易測字算運勢

結果是”愛情得意左右逢源”

如果這個”右”是XX男的話


那麼這樣的左右逢源我一點都不想要...............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