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新書入荷

今天就要去拿了(轉圈)~




第一本是這個 

More



等了好久啊(ToT)/~~~ 總算是讓我等到了 (大心)











第二本是這個







昨天教練突然問我

"啊你們有沒有在唸書啊!我怕你們筆試沒過 路考就不用想了啊!"


。。。。。。。。。。。。。。。

當初明明當初明明就是教練你說不用擔心不會太難叫我們快考試再看的啊!!

--好吧!其實的確也快考試了orz"

但是教練你一定要用這麼恐怖的語氣這樣說嗎

害我心裡毛毛的(揍)


所以最近我無法看其他書 要來專心K書了


不~~~~  我親愛的莎蘭德 我好不容易才等到你來啊~~~~~~


(打昏拖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