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敏君

これからどうすんの?





不能怪我太心急

但是 他低迷已經不是今年的事而已了耶......

要不是剛依然光芒四射

我很難繼續堅持下去啊orz

都到了九棒去了= =

好啦是我貪心 明明就把人家踢到很遠的角落去過

現在回來又一下子要求人家

但我是迷妹來的嘛

請不要苛求我太多

我七月都要去看你了說 =>明明就有一半是為了花火 

那麼 接下來的兩個月請加油(毆)

今天真的有夠慘的

贏了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西光光也是只有兩保送無安打 阿敏什麼都沒有........................


我是被詛咒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