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我喜歡的....

最近野豬在重播 

有一集不是我最喜歡 但卻是印象最深刻的

是三個人拿著攝影機 到處去拍自己喜歡的東西





對那樣的畫面印象很深刻。

今天找到了有轉播羅德的賈斯丁 

邊看邊覺得當初那個瘋狂愛看棒球的我有一點點回來了

八大的娛樂k台也放到常用頻道裡 昨晚不小心就開了快整晚

果然我還是喜歡的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放了過去那幾年呢......

除了我花心 似乎沒別的解釋




一時興起列了list


我喜歡的......

卡妞

阿批

三少

旅行

棒球

滿臉笑容眼睛都快不見的阿敏

當隊長看起來比較有架勢的剛

排球 spike跟block

咖啡 茶 飲料



可愛的傢伙

很棒的房間

音樂

電影



自己

男友

家人

觀察別人



這list我來回看了很多次確認有沒有遺漏的 

一直在想什麼是我下意識在喜歡卻沒有寫上去的

眼睛一瞄 看到桌上的菸 每天每天都會的 

卻沒有把他寫上去

......

因為不是喜歡。

我喜歡的應該是那種煙霧繚繞的感覺

那種所有思考所有煩悶都隨著飄走的感覺

是習慣 不是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突然之間